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重磅通知!2022新华电脑教育广告片将再登央视!
发布时间:2022-01-28

重磅消息!重磅消息!

自2022年1月30日(农历腊月二十八)开始

新华电脑教育将再次成为央视推荐品牌!

10秒钟超燃广告片,在CCTV—1、CCTV—13重点时段播出!

再次向全国人民展示职教新魅力!

匠心实力 屡登央视,新华品牌教育再次升级

  作为国家级媒体标杆,央视选择新华电脑教育,既是国家级媒体对职业教育领域的重视,也是对新华电脑教育34年专注职业教育的肯定。随着新华电脑教育央视广告的上线,在让更多的人记住:“学互联网新技术,就来新华,大品牌,更信赖”的同时,新华电脑教育的品牌形象和品牌传播将再上新台阶。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34年匠心品质 为国内职业教育提供发展动力

  作为国内互联网教育的先行者与职业教育的领导品牌,新华电脑教育秉承着“兴教报国”的办学使命,发扬“团结、务实、开拓、奉献”的精神,不断探索职业教育的创新与发展之路。多年来,新华电脑教育凭借出色的办学理念和办学实力,运用校企合作等多重教学模式,与微软、Autodesk、CEAC、Corel等IT认证厂商,华为、百度、腾讯、京东、360、联想等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社会培养和输送的60万优秀复合型技能人才,成为了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更成为了行业公认的培养优秀互联网人才的摇篮。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爱与责任34年,品牌教育大放异彩

  新华电脑教育多年来,秉持“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用心办学、诚信办学、品质办学,不断创新教学模式,为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收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与赞誉。作为中国职业教育带头人,新华拥有优秀的师资团队,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有能力担当职业教育品牌第一的荣耀与责任。央视广告片的上线,品牌影响力将不断扩大,新华职业教育传播将迎来新的腾飞,品牌不断升级,新华电脑教育将迎来新的征程!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没有职业教育现代化就没有教育现代化,职业教育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2022新华电脑教育再等央视,将借助平台强大的传播力、影响力和渗透力,以及超大传播覆盖面,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开启品牌教育战略全新篇章!未来,新华人会以此为契机,践行大国工匠精神,用技术成就梦想、技能创造未来,撑起职业教育的中国梦。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上学要上好学校,成长要学好技术!

努力很重要,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每个学子都有精彩的那一面,你的未来可以更好的!

2022来新华,学点有用的!

用新技能 打开新世界!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