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看新华教学模式如何培养职业技能人才!
发布时间:2022-03-16

  近年来,国家对职业教育的发展越来越重视,职业教育的利好政策越来越多,这也意味着,对职业院校的教育水平要求越来越高,真正培养复合型技能人才的教育才值得被选择!

  职业教育如何培养技能人才?

  “新华模式”—独创教学模式广受好评

  新华电脑教育在总结丰富教学经验的基础上,借鉴国外先进教育理念,分析学生学习心理和特点,经反复论证、实践后,在全国独创了电脑教学的“五步教学法”,这一教学方法被业界专家频频点赞。

  新华电脑教育独创的“五步教学法”、“三梯度教学模式”、“导师训练计划”“项目化教学”,强调学生的协作性、创造性,注重提升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学生的创造潜能,开拓学生的视野,锻炼学生的实操能力、交际能力、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真正实现工学结合、理实一体化教学,让学生学到真正有用的知识与技能,以满足企业实际需求。

  “新华模式”—项目化教学更有效果

  新华的课堂以教师为中心转变为以学生为中心,由以课本为中心转变为以“项目”为中心,由以课堂为中心转变为以工作场景为中心,教师在课堂上不仅协助学生完成项目任务,通过项目指导和总结来向学生传授专业理论,这种模式能够让学生快乐地动起手来,避免整堂课听着教师照本宣科地讲理论,课堂受到学生高度欢迎。

  每个阶段学习后,组织阶段性结课答辩,通过讲解演示、现场实操、检查指导、案例练习、展示点评等,保证教学效果最大化。

  “新华模式”—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新华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新华学子在校学习期间,学习会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国内外各项赛事,同时学校也会举办各类校内赛事,让同学们通过比赛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证明自己的实力。

  每年新华学子获奖无数,这是学生的能力的体现,也是新华教学实力的体现。

  超越传递,走向探究。精心独特设计的课堂学习方式,科学有趣的教学方法,把知识为本的教学转变为素养为本的教学,把以讲授为中心的课堂转变为学习为中心的课堂,零基础也可玩转高效课堂。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元宇宙”时代的到来,社会对互联网技能人才能力的需求越来越高,教育应该适应社会的发展。新华30余年的办学历程,让职业教育更贴合时代!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