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哈尔滨新华初中毕业可以学影视动漫吗
发布时间:2022-05-24

  只要是大型考试,就会出现考试成功和考试失败两种对比的情况。取得了成功的同学能够被心仪的高中录取,到学校接受教育。那些中考失败的同学情况就没有那么乐观了。换做从前的话,还可以选择复读,再来一次的机会。只是现在复读这个选择就行不通了,因为相关部门规定,中学将全面取消招收中考复读生,并且职高和普通高中的招录比例要达到1:1。这意味着,将会有一半的考生将无缘高中,他们该何去何从呢?

  中考的孩子一般在十四五岁,还都是未成年人,一旦辍学了,他们还能做什么呢?社会上很多地方也不可以使用童工,只能在家中呆着。时间一长,就会变得很懒惰,甚至依赖父母。而且,未成年人很容易被社会上的坏人忽悠,变成不良少年,让家长担忧。这样选择职业院校就成了他们的最佳选择。高中,一般培养孩子知识层面偏多,更偏向于理论知识,而职高,就是以技术多一些,教授孩子在社会上生存的技能。现在的社会早已经不是拼学历的时代。拼的是技能,拼的是专业。只要孩子努力,就不会有遗憾。

  那么初中生无望上高中该学什么技术好?专注于互联网教育的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告诉你,随着互联网行业的爆炸式发展,与互联网相关的行业人才越来越紧缺,就业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应求。互联网行业是个不错的选择。哈尔滨新华在专业设置上全媒体UI全案设计、5G新媒体直播与电商运营、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视觉艺术插画设计,电子竞技等互联网+相关专业课程等适应行业发展的潮流专业。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哈尔滨新华初中毕业可以学影视动漫吗?当然可以,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齐全。学校以培养现代互联网亟需的人才为培养目标。在教学上打破传统教理论教学模式,注重“理论+实践”,斥巨资为每个专业打造企业级实训基地,与企业进行校企合作,开设企业定制班班实训,将企业项目引进校园,未走出校园就能零距离参与企业项目,让学生在实践中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毕业就能上岗。理论和实践交替进行,理中有实,实中有理,重点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专业技能,充分调动和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学生真正学有所成。

  学技术要看大趋势,精准选择前景和“钱景”广阔的专业让你未来有方向,选择有品牌和口碑的职业院校让你未来发展有保障。未来是年轻人和互联网的时代。在这个大浪淘沙的年代,机遇与挑战并存,大家应该在机会到来之前做好准备,提升自己,开拓进取。在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一技在手天下任你走,未来你定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在互联网的浪潮中创出一片天地。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