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择校指南】中考各地分数陆续公布,选学校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发布时间:2022-07-07

      从昨天开始,黑龙江省2022年中考分数陆续公布,这个时候,是很多初中毕业生和家长最焦虑的时候。社会在进步,人们的思想也在发生着转变。在以前,很多人认为学技术就是浪费时间,毕业后就是苦力劳动。可是在如今的时代,互联网+技术的热门成为了很多家长和学生转变学技术观念的关键点,因为在人们的生活中已经无处不在的有互联网技术的渗透。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学专业互联网技术就要选择专业的技术学校,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在这个时候便成为了很多学生和家长眼中的抢眼学校。办学多年来,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凭借出色的教学和完美的就业保障,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可和好评,在广大学生和家长心目中也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是因为教学和就业,哈尔滨新华还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针对选择学校时要考虑的点,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教务处负责人告诉大家: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首先,一所好学校应该拥有过硬的师资力量,什么是过硬的师资力量呢?顾名思义就是学校的老师要有过人的教学能力和教学经验,这样培养出来的学生才会适合工作岗位,适合社会的需求。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的专业老师很多都是曾经在企业中担任主要技术岗位的人才,他们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授课能力,能够通过实战把技能传授给学生,让学生受益。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其次,专业设置也是体现一个学校实力的标准。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始终把社会的需求排在前面,迎合市场的企业设定热门专业,备受社会好评。VR全屋定制创意设计、5G新媒体直播与电商运营师、计算机应用技术工程师、全媒体UI与艺术插画设计、新媒体电竞运营管理、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等近10余个热门专业深受学生喜爱。同时,学校在教授学生技能的同时,提供学历服务,中专+大专学历,后期也可提升至本科学历。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再者,校园环境设施和实践设施是职业教育的核心。很多初中毕业生都愿意选择职业教育,因为职业教育能够让他们学到有用的知识,学到将来能够在社会中和企业中立足的本领。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的校园环境互联网学习氛围浓郁,各项配套设施齐全,UI设计体验厅、电子竞技对战室等实训中心,如学生作品展示厅、广告设备输出、室内外设计展示等功能于一身,为学生学习提供了优越条件。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专业的教学,全方位的就业保障,这是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之所以能够每年吸引众多初中毕业生前来参观报名的主要原因,也是一所专业技术学校应该具备的标配。黑龙江省2022年中考成绩陆续公布,希望以上这几点建议能够帮你找到理想的学校,也欢迎各位家长和考生能够来哈尔滨新华参观考察,学专业互联网技术,给自己一个出彩的机会。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