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争取当复合型人才培养的“领跑者!新华构建π型人才培养体系
发布时间:2022-07-22

新时代的信息爆炸、知识经济时代,随着经济全球化、技术一体化、交流国际化浪潮不断加剧,未来最受欢迎的人才应该是一专多能、多专多能,综合素质较高的复合型人才。

所谓π型人才,是“一专多能、多条腿发展”的企业级应用型人才。争取当复合型人才培养的“领跑者,2022年新华创新推出π新人才培养体系。以新华电脑教育为平台,围绕“成长与成才、专业与素养、升学与就业”多 条通路,通过教学保障体系、专业课程体系的优化迭代;第二课堂、兴趣课堂及社团活动的健全完善,以及产教融通、校企协同的共育共培,一方面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公民,另一方面培养知识宽、专业深、技能广的π型人才。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成长+成才

专业及能训练、学习能力与素质养成教学两个抓手,助力学生成长与成才,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合格公民。一方面通过校企协同、产教融通、三师型师资、四位一体教学服务、五步教学法、六级实训,训练专业技能,保证同学学的会,学的好、学的精;另一方通过三讲一练、心理教育课堂、质素课堂、德育与劳动课堂、社团活动、公益行动,建立学生认知体系和成长价值观。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就业+升学

以新华电脑教育为平台,贯通升学与就业两条通路。一方面通过岗、课、赛、证、产,培养学生一跨两融专业技能和职业胜任力,轻松应对就业及市场变化;另一方通过学、训、管等,树立学生价值观、培养学生六项能力,构建学生知识吸收蓄水池。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三更型”高素质人才

培养专业与素养兼具的高素质人才。一方面通过专业体系迭代升级、技能分段学习、岗课赛证融通、理实一体教学,培养学生专业知识、专业理论、专业技能、组织管理能力等专业素养;另一方通过质素课堂、通识课堂、劳动与德育课堂,培养学生职业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敬业精神,提升学生职业素养。 更专业、更职业、更敬业的高素质人才是新华的人才培养目标。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得益于社会经济迅猛发展,各行各业专业技能型人才迎来黄金就业期。移动化、智慧化、智能化时代背景下,单一型人才发展“举步维艰”,将培养π型高素质智慧型应用人才成为新华电脑教育技常抓不懈的教学方向。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将以优质的教学资源和专业的职业素养,打造π型教学体系,培养π型应用人才,结合不同专业培养方向及课设置,提炼专业技能,建立不同专业的π型人才模型,为企业输送实用型、多面型数智复合型人才。新华互联网科技立足市场,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提出的全新人才培养体系,致力于为新华学子快速打通职业发展通道提供坚实基础。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