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疫强我亦强 学习当自强” 2022年学霸优秀笔记评选活动启动啦!
发布时间:2022-04-25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学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挖掘优秀的学习典型,鼓励引导同学们通过整理笔记的方式规范学习行为,提高学习效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现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疫强我亦强 学习当自强”学霸笔记征集活动。

  活动时间:

  4月27日——4月29日

  4月27日前提交课堂笔记照片

  4月27日-28日教师评委组评选

  4月29日评选结果公布

  活动形式:

  1、面向学校全体学生开展笔记征集活动,要求笔记内容认真、详实、条理清楚、重点突出、字迹工整、页面整洁,有很强的可读性、有用性、创意性。

  2、每班至少选出2名优秀的学生参加此次评选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统一开展。

  3、对优秀的笔记给予充分肯定并表扬,笔记的评奖评优结果在活动结束后公布、并颁发证书及实物奖励。

  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128G优盘

  二等奖  2名    充电宝

  三等奖  6名    定制笔记本

  哈尔滨新华“学霸优秀笔记”评选活动即将开始,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一起见证榜样的力量。不仅可以获得荣耀,还可以获取优秀的奖品哦!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