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让职业教育“香起来”,新华电脑教育谱写就业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04-29

  新职业教育法亮点频出,新华电脑教育创新格局助力学生就业

  新职业教育法5月1日实施,新华电脑教育:打通就业多渠道

  4月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新职业教育法将于2022年5月1日起实施。新职业教育法亮点频出,不仅明确了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更是对职业教育的就业环境做出了明确的要求。让广大家长和学生对职业教育有了充分认识和理解,对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更加自信。

  新华电脑教育办学34年,紧贴社会和市场对于专业互联网技能型人才需求的步伐,不断创新培养模式,全面打通多渠道就业服务,培养符合社会和企业急需的综合型互联网技能人才,为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新职业教育法的通过为新华电脑教育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思路和目标,新华电脑教育将会以更优质的教学、创新的学生管理、更全面的就业服务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华电脑教育一直在创新

  新职业教育法明确国家鼓励发展多种层次和形式的职业教育,着力提升职业教育认可度,建立健全职业教育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完善职业教育保障制度和措施等内容。将原有的“产教结合”用“产教融合”替代,意味着校企合作将会更加深入,让职业教育培养职业技能人才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化,实现职业教育与企业人才需求无缝对接。

  新华电脑教育在深化产教融合的路上一直在创新,一直在突破。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达成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共建实训平台,全力打造七大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包括5G网络技术与安全产教融合实训基地、AI大数据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新媒体与电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数字文创艺术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动漫游戏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与电竞运营管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等,将实训作为教学和学习的主要方式,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学生在校期间就接触企业真实项目,通过专业实训学习掌握实用专业技能,还可以边学习,边赚钱,与企业的需求零距离,为将来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新华电脑教育一直在践行

  纵有良田千顷,不如薄技在身,这是对职业教育的盛赞,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新职业教育法第五十三条提到,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在招录、招聘技术技能岗位人员的时候,将技术技能水平作为录用、聘用的重要条件。这打破了原有事业单位、公务员招聘或者企业招聘时对于技能型人才录用时学历限制的屏障,对于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来说是一件非常利好的政策导向。

  利好的政策支持固然重要,但是职业教育本身的硬核实力是关键,只有真正的培养出企业实用的技能人才,才能实现就业高效、无压力。新华电脑教育先后与阿里云、京东、百度、正大等30000余家优质企业签署人才共建协议,签订《定向委培协议》,按照企业用人需求和专业标准培养人才,实现联合培养和精准就业。

  此外,新华电脑教育拥有多元化的就业渠道和五重就业保障,保障学子高质量就业。新华电脑教育在毕业季会组织各类大型校园招聘会、专场招聘会,让企业走进校园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达成聘用意向。还会通过大咖来了、名企研学游等方式,让企业了解学校、让学生了解企业,为高效的就业增加砝码。新华电脑教育办学34年来,共为社会和企业输送了近60余万专业互联网人才,就业率高达95.5%,远高于同类院校。

  提高职业教育质量,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建立健全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符合技术技能人才成长规律的职业教育制度体系,只有这样才能让职业教育“香起来”“热起来”。新华电脑教育注重实训教学,创新产教融合,与企业人才需求紧密结合,为培养专业互联网技能人才一直在前行。相信在新职业教育法的有效推动下,新华电脑教育必将以更新、更全面、更实用的创新发展,为我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