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学习平面设计后,就业前景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2-05-03

  现在越来越多人想加入到平面设计行业中,但是平面设计已经发展了这么多年了,还有前途吗?很多人都说平面设计已经饱和了,不再需要社会上的平面设计师。到底是真实的?还是谣言?现在学平面设计还有前途吗?行业是不是已经饱和了?相信这些问题都是打算学习平面的小白们十分担心的问题,那么就以上问题,新华小编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解读。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一、行业发展人才需求量攀升

  1、平面设计行业的蓬勃发展不仅仅局限于互联网行业,在传统行业中也占据一席之地!平面设计属于宣传行业,只要公司或者是企业需要用到广告、产品宣传、企业文化、企业形象设计等等需求,那么离不开平面设计行业!平面设计,是一个不限行业,不限公司的一个工作岗位!

  2、正因为大部分公司都需要用到平面设计岗位,所以造就了对平面设计人才的需求量上涨!如果公司没有单独设立这个岗位的话,也是会外包或者直接找广告公司,这也让很多人从众看到了需求,开设专门为止服务的广告公司、设计公司等!

  二、入门要求低,大量外行涌入让整个行业水平参差不齐

  1、平面设计行业的人才需求量上升,很多人看到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同时平面设计行业的入门要求低,涌入到平面设计行业!虽然平面设计行业入门要求低,但是不是所有加入这个行业的人都是一个合格的平面设计师!

  2、一个平面设计师,不是仅仅会ps软件就可以的!现在很多人对平面设计的认知还处于只要我会PS软件,就是一个平面设计师!这个其实是一个错误的想法而已!

  3、PS软件仅仅是平面设计师的一个必备工具而已,当然还有其他的一些工具,比如AI、CDR、ID等,平面设计是一门技能,包含的方方面面是比较多的!就比如创意方面、文字方面、排版方面、色彩方面等!

  三、那么零基础转行学平面设计还有前途吗?

  1、首先我们从哪个行业入手,逐渐就会对该行业深入了解,当你对一 个行业有那么几年的经验,以后钱根本不是问题。频繁地动荡不是上策,最后你对 哪个行业都没有摸透,永远是新手!

  2、平面设计行业的发展前景(薪资待遇)与一个人所掌握的技术能力程度有直接关系。哪个比较好还是很难讲,有太多因数可以影响了,三百六十行,行行都出状元,其实只要能调节好自己的心态,学好专业知识与技术,坚持到底,无论你做哪一行都好,你都可以是这一行的大神。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