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金九银十求职季:应届生参加校招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22-09-09

金九银十求职季来临,应届生参加校招,要注意些什么呢,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为同学们总结为以下几点。

一、多准备几份简历

校招时面试官通常不止一位,因此需要多准备几份个人简历,简历上最好打上应聘公司的logo,凸显自己对这次面试的重视。

二、准备好开场白

面试过程中,一般是围绕简历上的内容问你问题,所以需要事先准备一段简洁明了的开场白,这是给面试方的第一印象。先谈自己的基本情况,学校专业,再谈自己的优缺点,内容要真实。

三、校招现场投递简历

校招现场的工作人员,就是面试方,因此在校招的现场一点要活跃,勤举手,多回答问题,给面试方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四、面试过程一点要始终保持自信

面试官想要的员工,基本的要求就是积极向上,自信大方,三观正,其次才是能力。

五、目标明确

在面试前就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岗位,可以提前在招聘网站上去了解公司发布的招聘信息,了解企业的岗位要求及工作内容。第一份工作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如果想要学习提升,就选择那些喜欢培训新人的平台,如果想要赚钱就选择销售岗。

以上就是应届毕业生选择校招时的注意事项,一些大型的互联网公司,招聘方式只选择校招,因此需要应届毕业生们提前做好准备。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