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职教周校园体验日——匠心育人,精技筑梦
发布时间:2020-11-13

  匠心育人,精技筑梦,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职教周活动火热进行中,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不仅仅是让孩子掌握一门技能,更是让孩子找到自信,找到自我,在未来找到好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n1.jpg

  坚持“天天有活动、处处有看点、人人有收获”的活动目标总共开展7天活动,其中11月9日-11月13日以“线上逛校园”、“校园开放日”、“职业教育成果展”为活动内容,11月14日、15日以校园开放体验日为主。

n2.jpg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积极开展组织各项活动,目的是力争将每一位学子都培养成“技能精湛、品学兼优“的专业人才,着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高质量的互联网教学、设备齐全的实训中心,使学生不用担心就业压力。

n3.jpg

  11月14日、11月15日更有精彩校园开放体验日,现场体验参观大美校园,有趣的职素拓展训练,互联网VR设备黑科技体验,大咖讲师面对面答疑解决你关于专业的所有疑问,还可以品尝食堂午餐,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建议广大学生及家长更多关注学生个性发展、职业发展、素质发展,多咨询,多考察,对未来负责任。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和学子共同见证成长,学技术改变人生!匠心育人,精技筑梦,人人出彩,技能强国。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