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十月了还能转学吗?转学到哪个学校好?
发布时间:2022-10-09

很多同学在选择学校后发现并不适合自己,感到十分忧虑。不用担心,现在哈尔滨新华给你重新选择的机会。

转学到新华,遇见好未来

学技术最重要的就是实训实战,在实操中积累经验。哈尔滨新华配备有专业的实训设备,专业的师资力量,细心教你专业的技术,让你在未来真正能够依靠技术安身立命。

1、师资力量

想要学的好,老师少不了。经验丰富的老师,能让我们少走弯路,能让我们在系统的教导下稳步扎实的提升技能。所以,好的老师,是好未来的一个强有力保证。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2、齐全设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哈尔滨新华各专业设备设施完善齐全,充分满足学子日常实操需求。在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下,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创新能力,让学生掌握扎实的技术。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3、就业服务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哈尔滨新华与全国多家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关系,毕业后,通过学校的考核推荐到合作企业工作。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转学到新华,升学有机会

在校学技能技术的同时,还可以参加单独招生、职教高考,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升学就业两不误,成功弯道超车。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一次选择失误,并不代表满盘皆输。但一定要及时止损,为自己争取一次逆转的机会。期待每一个有技术梦想的学子,都能学有所成,用技术,成就美好未来。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