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开学季 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22-09-05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又是一年开学的时日,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在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的映照下,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的全体学生也迎来了崭新的校园、崭新的学习生活。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对于刚刚迈向人生新阶段的新生们而言,晨训便成了他们入校的第一堂课。综合训练场上,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挥握有力的手臂、坚定如一的眼神,似乎在向父母、向老师告知,他们已经知道该以怎样的态度去走未来的路!淡定自如的心性、铿锵有力的口号,仿佛在向自己宣誓, “此刻,我已准备好努力学习,向着美好未来快乐出发!”……团队合作精神、集体荣誉感、自我约束能力,新生们未来人生需要的宝贵素质将在这一个个步伐、一次次转身中渐渐养成。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努力就有收获,人人都能成功,于正汲取知识、憧憬未来的老生们而言,新学期的钟声已经敲响,拼搏的气息正迎面扑来。此刻,在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技能+学历+职素”的三维教育模式下,在项目实训的专业塑造下,期待他们高标准地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各方面能力的综合提高,共同携手,收获如火的灿烂,笑傲繁花似锦的未来!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新学期新打算,新学期新准备,新学期新希望,新学期新干劲!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定能够以此为起点,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执著的精神,继续保持和发扬勤学苦练的风格,顽强拼搏,锐意前行,用扎实的技能与无尽的创新来赢得华彩的明天!
       播下一片友爱,收获一种幸福。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奔腾的河南新华将继续秉承“爱与责任”的诺言,办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IT职业教育!
       九月开学季,你们准备好了吗?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