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名企大咖进校园,讲述电商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18

  11.11的快递都到货了吗?这波买买买超值吗?购物狂欢节,可不能仅仅用来购物,作为电商行业学习者的我们,更应该从这场全民狂欢中深度剖析、深入学习。11月14日上午,“全面解析电商与跨境电商”名企大咖宣讲会在学校一楼创就业指导中心正式举行。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电商导师吴老师讲述电商行业新发展,还有名企大咖现场校企签约,并与在场学子们展开亲切交流。

n1.png

  近年来,随着全球电子商务高速增长,我国电子商务也急剧发展,使得电子商务人才严重短缺。由于互联网用户正以每年100%的速度递增,该行业的人才缺口相当惊人,预计我国在未来10年大约需要200万名电子商务专业人才,电子商务的就业前景非常光明。

n2.png

  进入2020年后,直播电商、短视频电商快速崛起,通过直播、短视频平台就能做到传播、种草、购买三效合一。此外,随着电商平台获取流量成本不断上涨,“私域流量”应运而生。商家把用户通过各种方法吸引到自己的自媒体、社群里,通过一定的运营,降低获客成本。

n3.png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电商与跨境电商行业只会越来越火爆。在电商正在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经济增长点的今天,来哈尔滨新华学习专业电商知识是明智之举,让你不仅能成就学业,更能成就事业!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