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择校不满意,转学来新华,从“新”出发,收获美好
发布时间:2022-11-12

身在技校、中专、职高的你,当初择校时或因为时间仓促,或因为对学校和专业不够了解,入学就读以后才发现目前的学校或专业与自己的预期不符。现在遇到了以下这些困境:

开学之后才发现对所报专业不感兴趣!课程以文化课为主,枯燥提不起学习动力!学习的内容与就业岗位脱节!实训课少,不注重动手能力的培养!设施设备陈旧,无法满足动手操作需求!老师教学水平不佳,只会照本宣科!毕业后不推荐就业,找工作很困难!学校管理混乱,学习氛围差!教室及宿舍老旧,校园环境差!

为什么选择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因为学习兴趣是让学生不断追求知识与真理的不竭动力。哈尔滨新华的课堂一直致力于增强课堂趣味性,培养学生学习兴趣,让学生学到真本领。学院打造实训教学、手把手教学的模式,让学生在这里学得用心、学得开心。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不一样的教学模式

哈尔滨新华采用“实践为主、理论为辅”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方式,课堂少了那份枯燥乏味,多了一份师生互动,让学生全方位掌握专业技术,实实在在学到真本领。在“实战”中学习技能,体验职业教育的乐趣。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不一样的师资力量

学校拥有一支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的专业教师队伍。任课老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与行业经验,教学质量有保障。

课堂上,老师带领学生实操练习,及时指出练习中的优点、缺点、注意事项和努力方向。亲自示范操作步骤,手把手教学,让学生们更好地掌握技能。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不一样的设施设备

哈尔滨新华拥有设备完善的专业实训教室,每位学生都拥有独立的操作设备。学校各种设施设备与行业发展、市场需求相接轨,加强实战操作,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学习体验。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不一样的就业指导

学校与全国30000余家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定期开展企业大咖进校园、杰出校友分享会、企业招聘宣讲等活动,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更快适应岗位需要,以职场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提高就业竞争力。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不一样的校园环境

校园环境优美,富有生机,生活娱乐设施一应俱全,设有篮球场、乒乓球场等各类体育硬件设施,食堂、超市为同学们的生活提供便捷服务。优美的校园环境陪伴学生健康成长。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开设电商、电竞、UI设计、动漫等热门专业,行业有前景,就业好工作。

如果你对现在的学校、专业不满意,学不到真正的技术迷失了方向。勇敢转学,大步前进,来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在这里绽放属于你的精彩。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