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学在新华】多元化学习模式,等你来体验!
发布时间:2022-11-16

随着职业教育政策福利越来越好

更多的学生家长开始看好职教的发展

转变思维选择学习一门技能

但是面对五花八门的职校

选择至关重要

选择好成就美好未来

选择不好白白浪费了青春

择校指南

LOOK OVER ▶▶▶

No.1

首先,在时间充足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学生和家长可以选择到校参观学校的生活环境。面对面与专业老师沟通,了解学校所提供的就业服务模式,内心的困惑可以在第一时间得到解答。读职校不仅仅是学一门技术,更是实现人生梦想的途径。

 

 

No.2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注重每一位学子的实操训练,小班制教学,想要学好技能必须亲自动手实践。

 

通过专业结课答辩,让学子主动走向讲台讲解阶段性的收获与成长,总结专业技能学习,更大程度上保证了每位学习的学习效果。为了能够让学子更加熟练的掌握专业技能,哈尔滨新华定期组织各类专业技能大赛,让学子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

 

 

No.3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与多家企业签订长期合作协议,行业大咖经常走进校园开展专业主题讲座,让学子进一步了解专业领域知识,拓宽视野。同时,学校会组织学子走进企业,提前熟悉工作环境,明确企业岗位用人需求,加强专业技能学习,在追求学技道路上,明确奋斗目标。

 

 

No.4

从教学设备上,各专业的实训设备对接行业标准,让学子在真实的职场环境中学技能;从师资力量上,学校的授课老师都拥有多年的工作经验,或是参加过多项技能比赛;从就业前景上,互联网发展前景更加广阔,工作环境好,工作水平高。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青春不犹豫,学技正当时!如果你也想成为互联网专业的人才,那就抓紧时间来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报名吧!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