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新华杯”2020走入电竞,王者相见
发布时间:2020-11-27

  电竞这个词很多人又熟悉又陌生,中国的电子竞技到底发展如何?就业前景如何?“新华杯”电子竞技大赛又是什么?有何意义?接下来我们一一解答,走入电竞。

n1.jpg

  在社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随时把握动向,站在发展的制高点非常关键。无论对于个人,还是对于企业来说,这是一种必须具备的意识。在目前的体育行业,不断崛起的电竞产业就是一大热门,它给参与这个领域的每一分子都带来了无限发展空间。

n2.jpg

  在这种情况下,很多年轻人开始学习新兴的电竞专业,决心走上职业电竞道路。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VR传媒与电竞运营师专业导师认为,经过专业的、系统的培训,学生一定能够在社会竞争中获得一席之地。

  电竞和其他体育项目一样,是一项综合性的体育产业,包括电竞选手、电竞服务、电竞管理和电竞周边等多个相关板块。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电竞人才的缺乏一直是行业的痛点,制约着电竞行业的进一步爆发。因此,电竞教育将是突破发展瓶颈的决定性因素。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也正是看中了这一方面的机遇,以电竞教育为核心,开启了进军电竞行业的征程。

  而举办的“新华杯”电子竞技大赛也是为了更进一步深度挖掘电子竞技人才!

n3.jpg

  12月6日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走入电竞,王者相见,为热爱赋能,为少年加冕!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