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来哈尔滨新华学好互联网技术,才能登的更高,走的更远
发布时间:2020-11-20

  如今互联网是时代的风向,大数据、人工智能、5G直播、电商运营等专业成为热点,相信处于“互联网+”的大环境下每个人的内心都蠢蠢欲动。紧跟时代潮流,来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学互联网技术,才能登的更高,走的更远!

  因为,大品牌,更信赖

  新华电脑学校创办于1988年,32年来致力中国互联网教育,先后获得“十大影响力品牌教育集团”、“软件行业信息安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基地”等荣誉称号,共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60万优秀复合型技能人才。

n1.jpg

  因为,师资力量雄厚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办学以来,汇集了大批电脑教育精英,均为“双师型”教师,他们既是教师又是电脑工程师,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学校创新的“三梯度教学模式”和“五步式教学法+导师训练计划”成为高质量教学的有力保障。

n2.jpg

  因为,热门专业随心选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开设多项热门专业,VR传媒与电竞运营师、VR+影视动漫设计专业、电商与跨境电商专业、全栈UI交互设计专业等等,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喜好、男生适合的专业、女生适合的专业等,选择个人适合的专业学习。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需要更多具有竞争力的互联网技能人才,选择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学习一门热门的互联网新技术,做年轻一代的“领头羊”!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