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哈尔滨新华择校贴士-转校生必看!
发布时间:2022-11-24

近日,有很多院校在读生走进哈尔滨新华咨询,因为他们发现自己目前的学校专业不适合自己或课程内容不是自己真正感兴趣的……因为各种原因不想读下去了,想转学哈尔滨新华,为未来就业打好基础。

    同学,你是否有同样的困惑?

择校不满意?转学来新华。

    哈尔滨新华部分热门专业的春季预科班,还有少量名额空缺。想要转学,改变学习环境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在哈尔滨新华,你可以~

1 、学好   

    哈尔滨新华教学资源丰富优渥,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让同学们更快更好地学好技术,获得全面的发展。实力强劲的行业大咖进行手把手指导,在设备齐全的教室进行实操演练。每一天都有新的知识,每一天都能进步飞速。

 

2、吃好

    菜系琳琅满目,服务安心贴心,这就是哈尔滨新华的学生餐厅。炒菜、面食、麻辣烫、特色小吃……多重选择,带给我们“家的味道”。这样的学生餐厅,谁来谁爱。

 

3、玩好

    青春与梦想碰撞在一起,都是快乐的声音。在哈尔滨新华和来自五湖四海拥有同一个方向,同一个梦想的小伙伴们一起畅玩。足球赛、篮球赛、吃西瓜大赛、社团纳新、迎新晚会……每一个活动都充满欢声笑语。

4、就业好

    学校定期组织学生走进行业知名互联网企业参观学习,毕业前夕会有多家企业进校宣讲招聘,毕业季还会组织大型校企双选会,助力学子好就业、就好业。

    选错学校不要怕,给自己一个机会,来新华勇敢转变!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