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所有人,你有来自哈尔滨新华的六封“情书”,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2-11-29

嗨,亲爱的同学们:

       展信佳

       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或许你正因成绩上不去,正处于迷茫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对于未来充满了各种不确定;
       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或许你正萌生找学校学习的念头或许你也好奇自己未来该在什么样的学校继续学习
       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或许你已经了解过哈尔滨新华但又不是很了解这是不是你想要学习生活。
       无论你处于哪个阶段今天,除了问候还想,与你一起读这六封来自我们的书信


第一封信:


Hi未来的新同学:

       你多大?你来自哪里?你未来想做什么?

       很高兴认识你这个新朋友,在贵阳新华学习的这段时间里,没有理论知识学不会的烦恼,课程不再是枯燥的数理化,动手实践让学习变得更有趣了;

       在这里,老师不唯成绩看人,座位不凭分数决定;

       我希望,未来可以和你一起做这些事情:一起技术、一起打篮球踢足球、一起吃饭睡觉、一起参加校园活动、甚至以后能进同一家企业工作,一起实现心中的那个梦想!彼此照顾,坦诚相待,成为一辈子的兄弟姐妹!你愿意吗?

 2

—— From 新朋友

第二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我想告诉你踏入哈尔滨新华没有你学不会的烦恼。但是,你需要做好吃苦的准备,学习技能是一件艰苦且需要耐性的事情,也是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入学之初,你就要做好你的学业规划和就业规划,明确你想学习的技能和未来要走的路,这样你才能先人一步;同时,希望你在哈尔滨新华能成为一个善良、独立且勤奋的人,学会为自己的行为买单,通过学习,在哈尔滨新华成就更好的自己。

       放心,这一路上你不会孤单,因为有我和班上其它同学全程陪伴。

 微信截图_20221125111137

—— From 班主任

第三封信:

可爱的孩子们:

       好习惯是一生的宝贵财富,作为一名合格的新华学子,我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每天按时睡觉,按时吃饭,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严格遵守学校“三教三训”等各项行为规范,想成功的人,必须知道习惯的力量是相当大的,养成好习惯,必须一直努力地去做,  同时要远离那些可能会破坏你好习惯的恶习。

       当你成为一名新华学子开始,我们会竭尽全力帮助你养成独立、良好的生活习惯!

 04-班主任现场接班-领取教材及生活用品

 

——From生活老师

第四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首先声明一下:食堂阿姨的手不抖!你们正是长身体的时候,阿姨们可稀罕你们了。

       对了,你们在食堂吃到的每一份食物,都是源自食堂叔叔阿姨们的精心挑选和烹饪,每一份样品都存样确保食品安全,菜品种类也是根据时节不断变化,只希望你们在食堂也能尝到妈妈的味道!

       对了,记得按时来吃饭哦~

 9

——From 食堂阿姨

 

第五封信:

亲爱的同学:

        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请认真遵守校内各项规章制度。

       和同学有矛盾是一件正常的事,别用武力解决,因为打架的成本会很高;

       骗子很聪明,无论是在现实的生活中还是在虚拟的网络上,千万别被忽悠啦;

       特别要注意用电安全,学校寝室禁止使用违禁电器,寝室禁止乱接拉电线,还有哦,我们是无烟学校,学校任何场所禁止吸烟。

       外面的三无食品不卫生,没有安全保障,不仅不能带进学校,更不要吃!有情况第一时间喊保安叔叔,我们24h待命!


5门卫


——From 保安叔叔

 

第六封信:

我们爱的孩子:
       我不希望你成为别人家的孩子,你是我们亲爱的宝贝。

       我们希望你快乐学习,也要快乐成长。理论知识学习不好不一定就是你不聪明,当你学习真的遇到困难时,我们希望你选择一条自 己的人生道路,另辟蹊径也能实现自己的价值,我们会在你身后无条件的支持你!

       孩子,千万记住,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永远不要忘记为什么出发,带着思想行走在路上,你们会渐行渐远,天高海阔!

只要是你的选择,爸爸妈妈永远支持你

1父母-(3)

——From 爸爸妈妈

       回望走过的路你也许迷失消沉过、痛苦过,然而青春的步伐不会因为曾经的坎坷而停滞人生的旅途只有经历更多磨练才能使你更加优秀我们希望与天南海北的相遇,2023春季入学,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欢迎你的到来!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