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教育嘉年华】哈尔滨新华12.12四重特权暖心助学
发布时间:2020-12-09

  2020年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翻开记忆的书籍,在这一年有泪水、有欢笑、有梦想成真,也有小小的遗憾,2020年你会给自己一个什么样的评价呢?哈尔滨新华携手火爆的12.12电商节助力学子成才之路,这一次我们不购物,我们投资自己!哈尔滨新华“12.12教育嘉年华”强势来袭,四重特权暖心助学。

  特权一:名企助学金特色专业,特色助力。

  特权二:抢定2021学籍名额,不看分数,免试入学。

  特权三:报读电商专业享义乌5000元游学大礼包,真实训好就业。

  特权四:参观大美校园,体验VR黑科技,试学专业课程。

  还有精彩的双十二连连看活动,参观、体验、学业规划、专业课程试听,来哈尔滨新华,为2020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想随时随地开黑,梦想做职业选手,走上世界舞台,我们有VR传媒与电竞运营师专业;想写程序代码,想开发人见人爱、一键启动的APP,我们有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专业;想做影视动漫界的明日新星,做出帅气的特效,我们有VR+影视动漫设计专业;想设计让世界瞩目的建筑,我们有VR+环境艺术创意设计专业;想做网红、想做播音主持,我们有5G全媒体运营师专业。互联网时代,你想学的,我们都能满足你!

n3.jpg

  教育嘉年华,哈尔滨新华助力职教兴国,助力少年成长之路!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