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刚初中毕业,不知道学什么技能怎么办?这些要素重点关注
发布时间:2023-01-29

学生和家长对于选择学校和选择专业历来是一件很闹心的难事,尤其是在成绩不理想的状态下去选择学校,会更受折磨。很多初中毕业生,没有考上理想高中,在选择学技术的时候,会对学校的选择和专业的选择犹豫一段时间,甚至会从各个方面去考虑如何选择。

家长和初中毕业生都担心自己年纪小,没有什么基础,是否可以学热门技术呢?其实,很多学技术的年轻人都是没有基础,都没有很深的文化功底,再者,学技术全靠多学多练,与文化基础没有太大的关系。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针对初中毕业生没有基础,从最基础的互联网技术教起,让学生轻松学好技术,在毕业的时候能够顺利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

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各个行业都掀起了互联网加持的热潮,这也是未来的一个趋势,可以为更多的互联网人才提供热门就业的机会。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专业教学设备齐全,实训项目紧凑,完全能够培养出高标准的互联网技术型人才。

专业设置上,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开设了符合社会化需求的VR全屋定制创意设计、5G新媒体直播与电商运营师、计算机应用技术工程师、全媒体UI与艺术插画设计、新媒体电竞运营管理、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等,这些专业的设置不仅符合现代年轻人的理想工作追求,更符合企业对人才招聘的标准。

如果你不知道初中毕业学什么技能,走进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专业的职业规划师会为你量身推介,助力你成为新时代的互联网达人。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