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兔年“兔”个技能,高中生学技术前“兔”无量
发布时间:2023-01-09

       金兔迎春,好运相随,在新的一年,你如何将自己的思想和境界有一个质的提升呢?在互联网的时代,每一刻都充满了机遇,每一刻都可能会让你成为赚钱的关键点。对于成绩不理想的高中生而言,兔年是不是该考虑学技术呢?互联网行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读高中的目的就是考大学,如果成绩不理想就考不了好的大学,与其浪费时间,不如选择职业教育学技术。如今的职业教育发展越来越快,也为职教生的升学搭建了优质的平台,高中生学技术也有很大的优势,比如有基础知识储备,有升学的自信,将来毕业后可以获得技能和学历双重丰收。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

       互联网行业中需要大量的优秀技能型人才,学好专业互联网技能,将来可以走向管理层,也可以通过技术的深造成为公司的骨干。对于高中生而言,管理层也是将来的必经之路,他们在学历和技能双收获的情况下,对管理项目或者项目实战会更有把握。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开设的专业有VR全屋定制创意设计、5G新媒体直播与电商运营师、计算机应用技术工程师、全媒体UI与艺术插画设计、新媒体电竞运营管理、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等,是高中生比较喜欢的专业,也是目前人才市场的紧缺专业。新华在培养学生方面也有独特的方式,比如六级实训、七项考核和五步教学法,引进企业项目到课堂,让学生在学校就可以获得项目实战经验,这对将来的就业大有好处。

       在学生就业和升学方面,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为学生搭建了优质的升学平台,学生可以通过单招、留学等方式获得升学机会。学校有专业的创就业指导中心,可以根据学生的就业意向,通过全国就业网络,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高中生在新的一年学技术已经成为智慧的选择,相信通过学技术,他们一定能够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前途。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