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学技术要趁早,哈尔滨新华2023年春季报名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3-01-11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2023年起始,你准备好怎么迎接新的一年了吗?在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咨询报名中心,很多初高中生和家长已经迫不及待地抢占热门专业,计划以学技术的新方式来拉开2023年的序幕。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咨询报名中心,每位职业规划师耐心地为来访的学生和家长分析行业前景、介绍专业,带领他们参观学校,还会针对他们的喜好,对他们的专业兴趣点进行测试,助力他们选择理想的互联网专业。很多学生和家长都是第一次来到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他们对学校的新专业、新技能和新设备都很感兴趣,对于在新华这样优质的环境中学好专业技能,他们充满自信。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来自五常的一位家长说:“在上次月考结束后,孩子就不想上高中了,也可能是学习成绩不理想,所以不想再上高中浪费时间。孩子对学技术感兴趣,我们家也比较支持孩子的选择,毕竟学技能将来还是很有前途的。因为疫情影响,我们今天才来学校,想在过年前把学校定下来。看到哈尔滨新华的环境设施都很不错,而且老师对我们也很热情,很有耐心,我觉得把孩子交给新华我放心。”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专业设置上,哈尔新华电脑学校紧跟市场,开设了VR全屋定制创意设计、5G新媒体直播与电商运营师、计算机应用技术工程师、全媒体UI与艺术插画设计、新媒体电竞运营管理、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专业等,都是与互联网相关的热门专业。学校还为每个热门专业配备了相应的实训中心和设施设备,学生的学习均以项目实训教学为主,专业老师在教学过程中会将企业项目引入课堂,提升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对于学生的职业素养培养也有独特的方法,比如三教三训,通过学生军训、内务训练、拓展训练和劳技课等方式,让学生在学技能的同时获得出色的职业素养,这对他们将来的事业发展非常有帮助。此外,学校还为学生搭建了升学平台,比如单招、海外留学等,可以让学生在学校学习期间考取理想的大专学历,毕业后学校也会安排学生到校企合作单位就业,还可以选择全国其它地区,因为新华在全国多个地方都有创就业指导中心。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新的一年,新的奋斗,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2023年春季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你也想学技术,快和你的小伙伴约起来吧!相信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是你理想的选择。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