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想要好就业为什么选春季预科班
发布时间:2023-01-12

很多错过夏秋季招生的学子,都在为择校而苦恼,殊不知春季预科班是更好的选择,什么叫春季预科班呢?春季预科班是指哈尔滨新华为提前择校学技术的初高中生开设的班级,学生可以在年前入学提前学习专业课程。同时春季预科班为校企人才共建班,为企业定向委培,毕业后推荐就业,相当于同时拥有学习和就业的优先权。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就业优势一:校企联合委培,入学即确定就业方向

哈尔滨新华的春季预科班,热门专业与企业签订联合委培协议,企业参与课程的设置,在课程中添加很多企业需要的技能,学子学习的都是企业岗位需求的知识,使用性更强,也就意味着将来的就业方向更有针对性。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就业优势二:提前就业,错过求职高峰期

哈尔滨新华的春季预科班都是在年前入学,毕业时间早于夏秋季入学学生,毕业时正好避开求职高峰期,找工作更轻松。哈尔滨新华的宗旨就是让你早入学,早学习,早就业,赢在起跑线上,未来会更好。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就业优势三:师资共建,提升核心竞争力

春季预科班学生在校期间会开设:企业大咖面对面、杰出学子进校园、创业导师公开课,企业研学游等各类型就业公开活动,帮助学子提前了解就业趋势、接受多元化创就业指导课程,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选择一个好学校,才能成就一个好未来。哈尔滨新华有独特的就业优势,四项就业指导,五重就业指导,三年就业护航,以及校友协会这一沟通平台,让新华学子就业无忧。选择春季预科班就是抢占了就业的先机,提前择校选哈尔滨新华,就业好,未来会更好。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