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2023年你会选择什么行业逆袭呢?相信互联网不会让你失望!
发布时间:2023-01-25

 在新的一年里,学一门靠谱的技能才是正确选择。随着互联网的日益发展,很多年轻人将目光锁定在互联网技术的学习上,不仅未来工作不愁,还有创业的机会。2023年,互联网依然会有新的机遇,你准备好了吗?

现在的直播带货,短视频、新媒体运营等都是新兴行业,惊人的销售数据让更多的互联网企业平台看到了这个行业的深不可测。可是,诸多企业在准备大胆的干一场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互联网相关的技术型人才储备不足,不敢贸然贪大,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块肥肉被大型互联网平台瓜分。因此,面对2023年,各个互联网企业的招聘团队全部投入到招聘互联网专业人才的部分,目的就是补充人力资源,拼搏新一轮的互联网大战。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热门,很多大学都开设了互联网相关专业,但是学生的实践能力差,专业性不强,无法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相较而言,职业教育院校的学生不仅懂得理论知识,在实践方面更是有着突出的表现,能够让企业放心的聘用,并能在短时间内创造价值。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的毕业生每年的就业率都递增,很多校企合作单位都为招不到新华的学生而苦恼。

想要技术,也想要学历,如今的职业教育可以做到这一点。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开设的职普融合班,学生既可以学到硬核技能,也可以获得理想大学学历,何乐而不为呢?这样培养出来的毕业生在将来的就业方面有很大的优势。

没有一技之长,在这个社会很难有所成绩,更别说逆袭!来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专业的教学和全方位的就业服务,让你的未来会更加出彩,更加有自信。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