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2020年,我们想对正在择校的男生说...
发布时间:2020-12-18

  每个男生都渴望成功,俗话说:“男怕入错行”,男生选择一项适合自己的职业格外重要。在他们眼中,学习一门技术也是通往成功道路上的一条新颖的方式,很多男生纠结于应该选择学习什么样的技术,因为这决定了他们以后做什么样的工作,那么男生到底学什么技术好呢?我们想给正在择校的男生一点建议。

  如今,互联网的发展有目共睹,这一点在疫情期间得到了验证。春季以来的新冠病毒给我国经济带来很大伤害,各行各业都在裁员或者削减招聘名额,而互联网相关产业却得到迅猛发展。今年三月,就已经将5G和AI视为“新基建”;4-5月,李佳琦、罗永浩、董明珠的直播间都涌现出带货的销售奇迹。此外,互联网+设计,互联网+新零售,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影视也在展现着蓬勃的生机。

an3.jpg

  各大头部企业也十分注重互联网行业的投入,吸引人才加入,把握时代风口,用以开辟新市场。疫情之下各行各业都按下了暂停键,众多传统行业纷纷转型,催生出越来越多的?“互联网+”新模式,甚至还有不少行业在新技术及新形态的冲击下渐趋衰落甚至消失。但与此同时,互联网行业的爆发式增长也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an2.jpg

  为了更好的促进互联网发展,全国各大院校纷纷将互联网相关新技术纳入教学范畴,职业教育院校更是走在了前面。作为专业互联网教育的新华电脑学校,专业基础雄厚、师资力量雄厚、实训教学设施设备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多年来一直本着“匠心育人”的职业教育初衷,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出色的互联网技能型人才,得到了社会的肯定和好评。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深化产教融合,与企业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根据校企合作,开展名企冠名班“订单式”人才培养,实现教学与企业就业的无缝对接。

  未来是年轻人的世界和互联网的世界。男人将来是要成为家庭的顶梁柱的,如果没有知识、没有背景,不如踏踏实实地学一门互联网技术,这样就可以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更有信心!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