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免费体验】哈尔滨新华科技体验周够赞!够酷!够炫!
发布时间:2023-02-18

即将迎来春季择校季

有一部分学生对现状不太满意

不少以学技术为主的同学发觉

想学习一门技术傍身

最近经常有人问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值得来吗?

小新在此统一回复

欢迎所有想要学习互联网技术的同学到校学习

 

哈尔滨新华科技体验周精彩来袭

 

触手可及——炫酷黑科技

来了哈尔滨新华,当然少不了炫酷黑科技啦!

我们有让精神小伙儿都尖叫的VR虚拟现实体验,来哈尔滨新华VR体验中心,绝对可以带你身临其境,感受黑科技的魅力!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0距离参与——激情电竞

你是否有一个电竞梦?想要去真正体验一次电竞职业选手每天是怎么训练的?来哈尔滨新华电竞体验周就对了!

1:1电子竞技标准对战室,职业教练亲自带队。无论你是急于上分的选手,还是迫切提高操作水平的选手。这个体验周绝对让你满载而归!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深入了解——专业设置

参加科技体验周的同学们,均可试听专业名师课,只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专业设置、行业发展态势。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择校无忧——专业导师帮你选专业

不知道自己适合学什么?没关系!

参观体验后,你可以与我们的专业职业规划师进行1V1面对面咨询,他会从专业选择出发,从职业发展出发,从人生规划等多角度、多维度出发,助你选择合适的专业。相信经过一番详细的咨询了解后,你的迷茫就会豁然开朗啦!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春季班招生火热进行中,热门专业名额分秒递减,报名春季班,开启好未来!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