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2023,来新华成就不凡!
发布时间:2023-02-09

       2022年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不负韶华,肩负着“爱与责任”毅然前行,2023年,哈尔滨新华调整创新、教学升级,让更多青年拥有一技之长,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变化对职业教育的影响是巨大的,职业教育担负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因此,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作为职业院校始终把握时代潮流,培养时代所需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1

把握时代风口 专业升级


       哈尔滨新华自创办以来,始终保持超强竞争力,每年都会根据互联网发展趋势,在深入调研行业需求、企业需求的基础上开设、升级相应专业,进而设置课程,将企业真正需要的技术知识、应用技术融入课堂教学,让行业发展、企业需求与课程建设无缝对接。


       2022年,哈尔滨新华以社会人才需求为导向,在符合市场需求和企业用人标准的同时,培养社会及企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2

深化产教融合 培养IT工匠


       为帮助学生就业,新华通过推进产教融合,深入研究产业人才需求,通过校企订单式培养、实习基地共建、人才交流会和创就业指导等形式,帮助学生获得就业优势。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目前,哈尔滨新华与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共建校企定向班,成立校内外实训基地,双方量身定制培训计划,开展实践课程,校企携手培养技术人才,解决了企业用工的燃眉之急,又增添了企业发展的人才储备。

       与此同时,根据互联网产业发展状况,福州新华不断完善职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本地人才供需对接。并举行网络招聘会、大型校园招聘会和不定期专场招聘会,引企业主动上门预定人才,帮助学生就业。


3

教学提质升级 培养高质量人才


       在教学模式上,企业需要的是动手能力强的“毕业即用型”人才,因此福州新华坚持“理论+实训”的教学模式,开展校企合作,让企业介入教学过程中,注重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积极带领学生参与国内外各项专业赛事,增长见识,提高能力。培养出迎合互联网时代产业人才需求、产业发展需求、产业融合需求的实战型人才。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就业始终是新华办学的导向。福州新华互联网学校将就业教育融入教学全程。在新生“入学时”“学习中”“毕业前”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定期组织模拟面试、专题讲座、杰出学子访谈会等就业活动,帮助学生快速成长,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4

升学+就业+创业+留学多出路 学子未来更有保障


2023年,哈尔滨新华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高校合作,为学子打造更多出路。新华传授学生实用技能,并打造多重就业服务,入学签订就业协议,企业上门招聘,帮助学子对口就业;新华更有创业服务,唤醒学生创业意识,传授学生创业实务,进行技术支持、资源支持、人员支持、经营支持等帮扶,助力学生创业;新华还与韩国湖南大学、韩国白石大学、泰国东南曼谷学院达成合作,新华学子可选择进入国外高校继续深造,获得国内认可的大专、本科学历。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