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学籍注册的重要性!为什么要抢注学籍!
发布时间:2023-02-22

随着开学季分流的到来

各大热门专业和企业定薪班

名额都在分秒递减

还在择校的同学

抓紧时间抢占春季学籍注册名额!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很多家长都会有这样的疑问

那就是:你们总说到的学籍注册有这么重要吗?

对[学籍注册]的认识还不足

今天小新来告诉大家

学籍注册的重要性!为什么要抢注学籍!

什么是学籍注册

01学籍注册是指学生被某个学校录取,学生到校报名登记,这个程序就是学籍注册。

02学籍管理是学校学生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学生的学习资格和学习状态及结果的认定。对学生的学籍办理注册认定手续,既是维持学籍 的一种方式,也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需要。

03为此,根据教育局《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只有学籍成功注册的学生,方可获得在校学习的资格。

1.jpg

所以学籍注册对于学生来说是非常的重要,它关系到你是否有资格能够在校学习 还关乎到你的考试考证、学历证书、毕业证,这是不容忽视的。

为什么要抢占春季名额?

01 优势专业优先选,快人一步进角色!

02 报名竞争小,更容易被录取!

03 错开求职高峰期,就业成功率高!

04 摆脱中考分流压力,学历与技术双丰收!

这样在保障学习效果和质量的同时,参加职教高考或者单招考试,实行文化+技能测试,有机会考取国家重点大学。

1.jpg

为什么选择我们注册学籍

01 高校学习模式,做IT界学霸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在教学上实施“技能+素质”一体化教育,一方面注重学生技能的培养,以实践为主,重点强化学生的动手实操能力,为学生 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另一方面重视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培养学生成为符合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专业型人才。

02 轻松上大学,拿到心仪offer

这不仅仅是一个看脸的社会,更是一个看学历和能力的社会,拥有一份好学历是你薪资的有力保障,加入哈尔滨新华,能够助你轻松拿到心仪的offer,换条道路上大学!

03 掌握好技能,就业不用怕

哈尔滨新华与多家企业长期保持稳定人才输送合作关系。毕业季会有企业HR走进校园进行企业宣讲,还有企业双选会助你选择心仪企业单位。

1.jpg

相信经过小新的介绍后

很多家长都明白了春招学籍注册的重要性

都希望能及时给孩子报名

哈尔滨新华学籍注册已经开始啦

赶紧带上孩子一起到现场咨询报名

同步完成注册学籍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