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青训营少年李雨涵:热血电竞,追梦职业之路
发布时间:2023-03-24

  李雨涵,今年17岁,来自吉林省白城市。他已在新华电脑学校的电竞专业学习了两年。在进入学校之前,李雨涵对电竞行业充满热情,他是通过网络搜索找到这所学校的。当被问及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时,他表示,相信每个热血男孩学习电竞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职业选手,他也不例外。

  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李雨涵在过去两年的学习中付出了巨大努力。在新华电竞专业系统课程的训练下,他在技术、体能、战术和心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学校重视实践教学,尤其是电竞专业的特殊性,需要在比赛中不断积累经验,调整训练的配比,以达到理想的训练效果。

  优质的平台和学习环境对学生的成长至关重要。李雨涵对学校的电竞对战室非常满意,那里拥有先进的电竞设备和炫酷的灯光效果,仿佛置身于职业赛场。在这里,老师们和蔼可亲,训练时严格要求,生活中关怀备至。他在学校每天都非常开心。通过与更优秀的同学交流,他学到了许多新知识,更加懂得团队配合与战术思维的培养。

  李雨涵说:“中国的电子竞技行业日益壮大,电子竞技不仅仅是打游戏,更是一项运动。我非常热爱电竞,看到选手们为国争光的时刻让我激动不已。感谢学校给我们这次机会,让我们参加电竞俱乐部的青训营,更深入地体验电竞世界,向我们热爱的电竞迈进!”在此,我们祝愿李雨涵在青训营中取得更大的突破,早日实现成为职业选手的梦想。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