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想转学?有疑问?来这里找答案!
发布时间:2023-04-17

很多孩子因为所选学校与实际情况不符,或是感觉自己不适应所选学校的学习模式,考虑转学来新华。

在重新择校的人生路口,他们会考虑很多:“我能不能学会?学校怎么样?能不能升学?未来就业怎么样?”相信这些问题也是很多学生考虑的问题。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

1、我能学会吗?

新华采用“理论+实操”一体化教学模式,实训室变课堂,上课变实操,在趣味中学习,在学习中感受专业的魅力,毕业后比其他学校的学生拥有更多的实践经验。

学技术就要注重“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新华定期开展各类技能竞赛,让同学们在比赛中检验学习成果,在赛场上彰显青春风采。

2、学校设备条件如何?

新华针对不同专业,建设多个实训中心。各实训中心设备先进完善,让同学们在校期间就能掌握丰富的实操经验。

新华学习的过程与市场完全接轨,学子们在校期间就能感受到职场工作环境,不用将来就职后为熟悉环境浪费过多时间。

3、未来能不能升学?

在新华就读,毕业后也可以按照国家规定继续升大学,考取专科、本科全日制学历。

虽然学技术并不依赖学历,但如今国家已经打通了升学通道,技术人才照样可以成为高学历人才,真正实现“鱼和熊掌兼得”。

4、毕业后,就业情况如何?

新华与多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并定期组织开展双选会、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就业机会。新华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30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为学子就业创业答疑解惑。

同时,为了让学子更加了解企业文化,职场工作环境,学校定期组织学子参观企业,详细了解行业现状、企业运营模式、各岗位工作职责,从而使学子能够提前规划职业发展。

如果你觉得不适应当前学校,不认可学校的设备和教学模式,那一定要尽快转学,来新华感受实操实练学技术的魅力,体验老师手把手教你操作的乐趣。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