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哈尔滨新华就业教育有哪些特色
发布时间:2023-04-26

在我国,职业教育的地位得到了确认,中等职业教育院校越来越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特设学生职业能力发展中心,设置就业导师岗位,开展特色就业指导工作,山东新华就业教育主要有以下四点特色:

第一:全方位开展就业指导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在就业指导工作上,坚持将职业教育工作贯穿到学校的各个年级,把培养正确的职业观,形成良好的职业品格与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其次定期开展就业辅导及求职就业行为训练,帮助学生做好适应岗位,走向社会的心理准备。在日常的工作基础上,开展职业规划大赛,模拟面试等活动,集中对学生进行面试辅导、礼仪培训等训练,帮助学生掌握求职的技巧与能力。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第二:实行校企联合共建

为了进一步落实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指导思想,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更新观念,推陈出新,根据市场走向,与专业对口企业开展联合共建工作,企业成为学院的实习实训基地,而学校成为企业的人才培养储存库,这种合作办学的形式,实现了培养、培训、就业的一体化,不仅提供了教学的质量,节约了教育资源,而且有利于学生提前接触到社会,为学生稳定就业提供了保障。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第三:企业项目进校园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与众多企业合作,引入众多企业项目,让学生在加强实践的同时,也能赚取收入。项目实训的地点安排在学校,也解除了学生及家长的后顾之忧。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第四:加大了就业跟踪服务的力度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在做好就业工作的同时,也加大了就业的追踪服务,派出创就业导师进行就业追踪,建立杰出毕业生人才库与优质就业基地资料库,从而确保就业追踪工作的优质高效。山东新华开拓的就业合作企业能够精准对接学院专业,就得益于就业追踪服务,以毕业生为枢纽开展校企合作,也确保了合作企业的对口性及安全性。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哈尔滨新华的实践证明,抓好学生的就业工作,不仅仅是毕业生找工作的小事情,而是关系到学校、学生、社会发展的大问题,更是关系到职业教育的健康发展问题,因此职业教学的就业工作必须要做出成效来。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