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所有现在择校的学生及家长,看过这里,再决定!
发布时间:2021-01-05

  随着近几年政策和市场需求的改变,技术的重要性已无需多言,许多有远见的学生准确的把握了这一信息选择到职业院校学习技术,然而现在职业院校比比皆是,究竟什么样的职业学校是我们需要的?

  一所好的学校应该具备这些特征!

  面向市场,全天候实践课程

  以市场为导向,以兴趣为向导,以就好业为目的,比如哈尔滨新华,预约来校参观,就可体验实践课程,无论是UI还是空间创意设计、电竞还是5G直播运营,都可以在实践中感受适不适合自己。

n1.jpg

  优质培养,技能知识在手

  提供服务,学信网可查,来哈尔滨新华就会有两份收获。

n2.jpg

  名师济济,百家荟萃育英才

  学校现拥有一支以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而著称的专业教师团队。教师均为“三师型”教师,主要由教授、副教授、工程师、省计算机协会常务理事、高新技术考评员、国际权威认证机构认证教师组成,他们既是教师又是电脑工程师!

n3.jpg

  校园文化,释放青春活力

  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才艺展现无极限,哈尔滨新华注重素质教育,全面培养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职场应对能力、创新能力,有新媒体协会、元旦晚会、素描比赛、校园海报评选活动等,让孩子释放青春风采!

n4.jpg

  校企合作,定向培养就好业

  学校与名企开展校企合作,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为学子搭建就业直通车,学校不同专业有不同名企定向班,入学就可直接接触到实训项目,让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职教兴国,技能兴邦。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的发展,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秉承时代使命,承载社会责任,为更多怀揣互联网梦想的学生提供技能培训和就业岗位。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