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成绩不理想 初中毕业3+2学校可以上吗?
发布时间:2023-05-13

随着中考日益临近,很多家长就变得十分焦虑,因为自己的孩子成绩一般,难以被普通的高中所录取,该给孩子安排一条什么样的出路,成为了他们焦虑的主要原因。

想让孩子上高中,读本科,可孩子的成绩上不了普通高中,送孩子去私立吧,费用又太贵;去中职院校吧,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出社会打工吧,孩子年龄还小也没地方可去。如果您现在也面临的是这种情况,那就请您放下焦虑,仔细阅读下面的内容。

中考成绩不理想 初中毕业3+2学校可以上吗?

随着新职教法的颁布实施,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新职教法把职业教育和学历教育放在了同等地位,打破了职校生向上升学的天花板,中职院校的学生不仅能够和普高学生一样上大学,读本科,还能够兼得技能和就业,相比普高学生来说职校生更容易升入大学。

事实上,中职与普通高中是同层次的教育,只是两者的培养侧重点会有所不同,职业教育更注重实际操作,两种教育模式并没有好坏、高低之分。

相反地,中职生比普高生更容易升大学。中职院校的文化课知识点难度系数要比普通高中低很多;文化课考试科目,只有语文、数学、英语等,相对简单;所有学生的专业基础课都是从零开始,大家在同一起跑线上。

初中毕业3+2学校是可以上的,初中毕业想上3+2学校,也就是为了继续升学。

中考成绩不理想 初中毕业3+2学校可以上吗?

我校学生从中职教育阶段就在专业学习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面对普高升学的同学,不论是理论,还是实践操作方面,都占有一定的先手优势。此消彼长之间,能够让学生扬长避短,发挥优势。

哈尔滨新华目前开设了动漫设计、视觉艺术实际、电子商务、室内设计等专业课程。202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夏秋季招生预报名火热开启,欢迎家长和学生预约到校实地参观。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