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为什么那些成绩一般的初三学生家长要提前择校?
发布时间:2023-06-02

  最近,很多咨询择校的学生家长都有这样的一个疑虑,孩子临近中考,学习一般,怕中考后落榜,病急乱投医,找不到好的学校。

  现在有很多中职院校已经开启了招生咨询的服务,有很多家长陆续咨询并提前选择为孩子抢占了名额,在这件事上,有些家长觉得孩子成绩即使再不好,可能会考不上高中,也想等着考后再去择校,觉得太早决定会影响到孩子,耽误孩子学习。实则不然,提前择校是在掌握主动权,而且能最大限度的争取各方面的优惠。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了解过中职教育的人可能都知道,中考前是中职院校的择校黄金时期,所以中职院校是需要提前进行选择的。一些观望的家长,总以为中职可以随便进,就想着等到中考成绩出来后报名,殊不知,这个时候再报名的话,可能都已经为时已晚了。

  相信所有的家长都对孩子的未来抱有期待,但是家长们需要认识到的是,成才也并不是只有普高一条路可走,好的中职同样可以。而且就目前的中职院校招生情况来看,好的中职院校门槛高且竞争大,需要提前进行选择,抢占招生名额,千万别等中考成绩出来后再找学校,到时候黄花菜都凉了。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可能有些家长不了解,如今的中职院校招生市场是相当火爆的,好的中职院校根本不缺生源,反而有许多学生争相报名,如果想进好的学校,就要早报名早占位,不然等到中考结束后,好的学校或好的专业名额已满,到时候就真的没得挑了。

  很多家长迟迟不愿意行动的主要原因还是担心如果报了中职院校,是不是会影响中考和高中的录取?其实大可不必担心,提前选了职高只是早做准备,就算是交了报名材料占取名额,对孩子的中考以及高中录取并不会产生影响。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夏秋季招生报名工作已经正式启动,家长朋友们如果还在为择校而烦恼,不如亲自来校考察在做选择,选个好学校,学个好技能,孩子将来有一份好的保障。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