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2023年平均工资数据出炉,高考后选专业有方向了
发布时间:2023-06-05

 2023年,我国城镇非公有制经济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106837元,比上年增长9458元。其中,收入最高的三个行业是: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年平均工资为201506元。遥遥领先于其它行业,成为了近两年来很多人都羡慕并追求的行业类别。

如今的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势头迅猛,带动了很多新兴产业的发展,比如大数据运营、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VR虚拟现实技术、电子商务、人工智能等,也成为了社会经济发展的一个重点支撑点。在多元化发展的过程中,势必会引起相关技能人才的需求,这也意味着互联网专业技术人才已经成为了众多企业争相招聘的对象。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

目前很多企业都在大量的招聘互联网专业技术人才,可是在很多高校毕业生中却很难招到理想的人才,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如今的高校教学方式都还是比较传统的理论教学,很少有技术实践能力的培养,所以很多毕业生在毕业后很难走进专业的互联网行业,即使进入了也很难胜任专业技术岗位。

与高校相比,职业教育的培养模式更符合市场的发展和企业的人才需求。比如,职业教育很注重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培养,在一定的理论知识基础上更多的是实践能力的教学,这样培养出来的人才会很受企业的欢迎。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就是一所专业培养互联网专业技术人才的职业技术学校,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更是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

学校开设的影视动漫游戏设计、视觉艺术设计、VR全屋定制与智能创意设计、全媒体电商与直播运营、计算机应用与科学技术数字传媒艺术设计等专业顺应了现代社会对于职业技能人才的新需求,将培养新技能人才作为主要目标,强化学生职业技能,以就业为导向,旨在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马上就要高考了,你是想选择一所纯理论的大学去读呢还是选择一门未来能找到好工作的技术去学习呢?无论是上大学还是学技术,希望你能明智的选择有发展前景的好专业。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