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黑龙江中高考报名人数飞增,考后选学校和专业千万不能大意
发布时间:2023-06-07

中高考是学生学习生涯中很关键的节点,考试的人数越来越多,难度也越来越大,压力也会随之增加。2023年,黑龙江省高考报名人数在18.29万万人;中考报名人数在27.35万人,都比去年报名人数增加不少。面对考学的竞争压力,初高中毕业生是否会选择另外一个出路呢?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在职业教育发展势头火热的今天,选择职业技术学校学技术也是初高中毕业生的新选择。如何选择专业的技术学校呢?其实,有实力的技术学校有一定的标准,包括教学模式、就业渠道、学生管理等。随着职业教育的不断发展,职业技术学校也在呈现新的变化。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年轻人实现在互联网就业的梦想,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专注互联网教育,专注培养互联网IT人才。开设的专业有影视动漫游戏设计、视觉艺术设计、VR全屋定制与智能创意设计、全媒体电商与直播运营、计算机应用与科学技术、数字传媒艺术设计等。学校教学环境优美,所有设施设备都完全符合现代化企业所需。采取理论+实践的教学方式,与企业进行校企合作,开设校企共建班,将企业项目引进校园。让学生多练习,多实践,还没出校园就已经半就业,这成为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教学的一大特色,这也是哈尔滨新华被社会认可的一方面。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

新华培养的学生专业技能扎实,职业素养强,有责任心、有潜力,这都是企业对毕业生的评价。此外,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还为学生搭建了升学通道,可以在学校通过单招、3+2等方式获得升学机会,这样在未来的就业中会更加轻松,更加游刃有余。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