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试卷有答案,但人生没有唯一答案!
发布时间:2023-06-21

       九年寒窗苦读,就等中考这几天的厚积薄发,当试卷分发到每个考生手里,写上答案,就有了大多数人眼中所谓“命运的结果”。

       小新想告诉大家,中考并没大家想象的那么恐怖,考试的答案只有一个,如果没有答对,那就是不合格,这很残酷,但是人生不一样呀,我们可以有很多种选择,更会有很多种不同的答案。

学历很重要,但并不是唯一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学历固然重要,但是它只是你进入企业的一块敲门砖,如果没有足够的能力仍旧不能很好地适应社会。相反,如果你有一门过硬的技能,不管走到哪里都可以靠自己的本事过得风生水起。

选择合适的专业


       对于企业来说,有过硬的技术则可以直接给企业带来更多的效益,而学历只是加分项,并不是必备项。对学习没有信心的你,不妨从兴趣入手选择一项适合自己的技能。


       成绩没达到自己的理想也没关系,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专业设置众多,有电商、设计、动漫、电竞、直播等专业课程,注重实操教学,摒弃纯理论教学,来哈尔滨新华学习一门实用技能,改变以往枯燥无味的课堂,让学生在这里学到真技术。

帮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来校咨询的同学,咨询老师将会对你的情况进行针对性指导,帮助你更好地选择适合的专业。在校期间,学校会组织阶段性考评,你能从学校组织的考评中发现自己的不足,从而加强练习,提高技术水平。而且学校的课余生活很丰富,可以让你在学习的同时收获快乐。在哈尔滨新华,你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如今已经和全国3万余家企业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成功学子遍天下,建立了强大的校友网络,让你的未来更美好。“技能、升学、就业”的教学模式,让你不仅能有一项可以安身立命的技能,也能让有升学想法的你通过三校生职教高考取得更高的学习深造机会。

       无论你的成绩如何,都请告诉自己一句话:我已经努力了。即使结果不如意,也不要怨天尤人,要用平静的心态分析原因,并从中吸取经验教训,继续前行。相信未来,投身于自己擅长的领域,终有一天会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如果你在为高考后的未来迷茫焦虑,不妨来哈尔滨新华看一看,下一个奇迹就是你。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