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春季预科班之专业推荐——互联网应用技术
发布时间:2021-02-04

  2021聚焦互联网应用技术人才缺口,高达50万,与其犹豫不决,不如选择互联网应用技术专业。

  互联网应用技术专业隶属于哈尔滨新华互联网营销实训中心,这是一门综合性比较强的学科。三年的学习时间将会学到平面设计、网页设计、淘宝天猫运营、室内设计、网络营销等核心知识,毕业之后就业方向有平面设计师、电脑绘图师、网络安全师、电商运营师等。

  课程设置升级

  专业课程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企业咨询,教学实践后打造,并随行业发展而不断升级课程。

n1.png

  教师体系齐全

  教师体系,由班主任老师、专业课老师、职业素质老师、名企一线老师、职业规划师、就业指导老师组成,保证学习及就业指导训练。

n2.png

  教学方法科学

  独创五步教学法,从理论讲解、案例教学、强化训练、归纳总结到实战应用,使学生从零基础到技术大咖!

n3.png

  就业服务保障体系

  五重就业措施,四项就业服务指导,两大创就业服务体系,29000家合作企业毕业即就业。

n4.png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