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滑档还有出路吗?答案当然是Yes!
发布时间:2023-08-23

最近几天,中高考滑档的小伙伴们陷入了择校迷茫期:担心自己无学可上,不知道方向在哪?不知道何去何去?

其实,滑档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滑档后怎么做?与其沉浸在失落和懊悔中,不如最大化利用现有的成绩,重新找到一条光明的道路。

哈尔滨新华秋季报名火热进行中,建议滑档的小伙伴们尽快来校实地考察。选择云南新华的优势,远比你想象中的更多。


01、热门专业设置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打造多样化的热门专业,为初高中生提供多选择的发展方向,让每位学子都能选到适合自己的专业。

学校开设有职教高考班、影视动漫游戏设计、视觉艺术设计、VR全屋定制与智能创意设计、全媒体电商与直播运营、计算机应用与科学技术、数字传媒艺术设计等互联网热门专业,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爱好选择不同专业。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02、强大师资团队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遇到一位好的老师,能让你少走很多弯路。哈尔滨新华打造双师型教师团队,老师们有着丰富的行业从业经验,实战经验丰富;同时有着专业的教学能力,能够将生涩的知识转化为通俗易懂、好理解的课堂。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03、全程实战教学

“拳不离手,曲不离口”,技术是熟能生巧。对于学技术而言,实操是最为重要的,哈尔滨新华倡导在实际操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获得实质性的提升和牢固扎实的技术。老师示范操作+实操演练+优良设备加持,形成一套良性循环。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04、完备生活配套

食堂干净整洁,菜品丰富;超市应有尽有,物美价廉。完备的生活配套设施,满足学生生活需求。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05、特色管理模式

学校采用半封闭式管理,重视德育教育,每日晨读、晚自习巡查,期中期末阶段考试,及时查遗补漏,因材施教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06、多彩校园生活

哈尔滨新华打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将寓教于乐落到实处,注重学生素质提升。组织各类爱国主义教育、安全教育、社团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为学生营造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07、专业升学服务

随着职业教育改革,哈尔滨新华成立职教高考班。凭借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优势和先进的管理模式,在近几年职教高考、单招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08、暖心就业举措

学院打造五重就业服务体系,为学生和用人企业搭建“双赢”平台。企业定期进校宣讲,学子赴企业研学。在毕业前开展多场人才双选会、专场招聘会,助力学子好就业、就好业。此外,定期开展就业回访工作,持续、深入地了解关心学子在企业的系列发展情况。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滑档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起点。这个8月,期待与你在哈尔滨新华相遇,为美好未来开辟更多可能性。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