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年前择校,为什么大家都选择哈尔滨新华
发布时间:2021-01-27

  年前择校是家长们极为关注的事情,近来我校线上参观十分火热,迎来一波又一波考察的同学及家长们。

  他们的目的很简单来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择校。

  年前择校,为什么大家都选择哈尔滨新华?

  1、品牌有实力33年办学经验。是涵盖了互联网行业热门技术的学校,像VR传媒与电竞运营师、5G全媒体运营师、新媒体UI创意设计师、VR+空间创意设计师等互联网热门专业,培养的都是时代所需要的紧缺人才。

n1.jpg

  2、师资力量雄厚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名师教学,更有保障定期聘请行业大咖走进校园

  实时分享行业动态、就业形势校企合作,名企委培班不出校门就已经就业。

n2.jpg

  3、设施设备完善,先进的教学设备,完善的教学设施多媒体教室、实训操作间等一应俱全

  切实保障每位学生实训教学,一人一机。通过实训不断增强专业技能,真正做到学有所用。

n3.jpg

  4、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学校与其他校企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就业体系遍布全国,学生一入学即可签订就业合同订单式定向培养,学生合格毕业后由学校推荐到校企单位就业,就业环境优质,待遇丰厚,一所口碑载道的职业院校。

n4.jpg

  新时代、新技能、新青年

  来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给你一个光明的未来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