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今天不谈理想,只推荐有“钱途”的热门专业
发布时间:2023-08-08

每到择校季,选专业的问题总是让人头疼。要了解学校的教学实力,要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要关注未来的就业发展……选择一门好专业,对你的未来至关重要。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那些有“钱途”、有发展的热门专业。

1、全媒体电商与直播运营

第51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2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67亿,互联网普及率达75.6%。短视频用户规模首次突破十亿,用户使用率高达94.8%。网络的飞速发展带来了新媒体行业和直播行业对于专业人才需求的增长,新媒体运营、短视频人才、网络红人、带货主播、营销策划等相关人才需求量巨大。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2、美妆美学与影视设计

在我国经济水平稳步提高的大环境下,人们参与的社会活动越来越丰富,而第一印象的形成往往是由视觉形象来完成的。如何用得体、悦目的形象来表达自身优秀的内在素养,是很多人都面临的问题。因此,市场在呼唤具有较高专业素质的人才来提升国人的形象力。专业美妆设计市场空缺巨大,就业薪资可观。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3、电子竞技运动与新媒体

2003年,电子竞技正式成为我国确立开展的第99个体育项目。之后的十多年里,随着电竞网游化、职业联赛发展以及移动电竞的崛起,中国电竞行业进入快速增长阶段。2021年,亚奥理事会宣布电竞入选杭州亚运会正式项目,中国电竞行业进入了又一全新阶段,体育化、职业化和商业化加速发展。电竞行业的不断发展,将带动周边产业的繁荣,带来海量的就业机会。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4、影视动漫游戏设计

近年来,我国动漫产业发展迅速,动漫和游戏、影视共同构成中国文娱产业三大顶梁柱。动漫游戏产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成为互联网热门行业。全国各地动漫及游戏公司纷纷建立,高级动漫游戏人才的需求量依然持续增长,动漫游戏设计师成为令人羡慕的金领职位。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5、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

全球智能制造不断推进,我国机器人产业实现健康、快速发展,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应用领域和区域进一步扩展。新一轮技术革命与产业变革深入、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工厂自动化和智能化的趋势,使得我国机器人整体市场需求快速增长,工业机器人应用型人才缺口巨大。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选择一所值得信赖的好学校,报读一门有前景的热门专业,让你的人生一路开挂。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