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读职校,学什么专业好升学好就业?家长不妨提前了解下!
发布时间:2023-08-10

  中考是一个分水岭,有的同学会以高分被心仪高中录取,有的同学则会因为成绩不理想,而面对被动分流的局面。

  学习是自己的事情,生活也是自己的。没有技能,没有学历很难在社会上生存。如果对传统的理论课程不感兴趣,可以选择报读职校学一门实用技能,同样可以好升学好就业。

11.jpg

  不过,很多同学又要问了,那我选择职校,学什么专业好呢?没接触过技能知识,对未来也没有一个明确的规划,所以完全不知道自己适合学什么专业。趁着这个机会不妨提前了解,选择一门自己喜欢的专业,不仅能好升学,还能好就业。

  影视动漫游戏设计专业

  近几年,国内影视动漫产业持续蓬勃发展,动漫产业作为文化产业中新兴的一只,具有广阔发展潜力,被誉为“21世纪知识经济的核心产业”,如今行业人才缺口已达100万,诱人的市场前景,丰厚的薪资待遇,影视动漫与游戏制作成为更多年轻人向往的行业!

20.jpg

  哈尔滨新华影视动漫游戏设计专业,培养具有较高审美意识和创意思维的影视动漫设计人才,毕业后学生可从事影视动漫制作、产品广告片制作、视频制作和影片特 效制作等方面的工作,可胜任游戏设计师、动漫设计师、插画师、手绘设计师、原画师、影视后期制作等方面的岗位。

  全媒体电商与直播运营专业

  近年来,我国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迅猛,产业规模迅速扩大,电子商务信息、交易和技术等服务企业不断涌现。电子商务与直播运营专业的学生既可以从事电子商务方面工作,又可以从事直播运营等行业,薪资增长快,发展空间越来越大。

32.jpg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从事网站平台建设、网页美工、电商设计师、SEO搜索引擎优化专员、百度SME搜索营销工程师、社会化媒体运营师、网站网店运营经理、网站运营策划、数据库设计师、网络编辑维护、网络商务贸易、直播策划与运营、电商直播带货等工作。

  VR全屋定制与智能创意设计专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公共场所消费档次的提高,空间创意逐渐成为一个新兴的、边缘的、综合的艺术系统工程。随着国内房地产和装饰行业的高速发展以及城市化建设的加快,企业对消费者的体验度开始重视,目前VR空间创意设计行业人才缺口突破近百万,是朝阳产业之一。

21.jpg

  本专业毕业生以后可从事智能家居设计师、VR展厅设计师、VR建模设计师、空间软装设计师、建筑动画师、BIM建模师、建筑设计师、商业空间装饰设计师、景观设计师、BIM工程管理师等工作岗位。

  数字传媒艺术设计专业

  数字传媒艺术设计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包括地铁上的广告牌海报,手里书的封面,产品的图案,都离不开数字传媒艺术设计。数字传媒艺术设计入门容易,掌握PS、AI、CDR等等软件,能够行云流水的运用就可以了。与他人拉开差距,成为优秀的设计师,一定要提高自身的水平,加强专业技能的学习。

9.jpg

  本专业毕业生以后可从事UI创意设计师、网页设计师、电商美工、平面广告设计、海报设计、包装设计、商业插画、图形界面设计师、工业外形设计师、广告创意策划、图文制作、网页美工等方向。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开设的互联网热门专业远不止这些,欢迎各位学生家长到校实地参观,一对一了解专业,做规划升学、择校指导,拨打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招生办电话【0451-51806161】,预约来校即可报销路费!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