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专业扩招】开学季,还没报名的同学抓住机会,来新华遇见更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23-09-08

9月开学季

萌新们早早就收拾好行李

来到期待已久的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在这里开启新的人生旅途

闯关升级自己的阅历、技能

只为在新华遇见更好的自己

17.JPG

  遇见伴你成长的好老师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以优质的师资配备,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始终把品质教学放在首 位。授课老师具有丰富的行业与教学经验,多次走进企业实践调研,深入一线,与时俱进,完善教学方案,只为更好地传授学生实用知识。

62.jpg

  遇见学习的真技能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开设有影视动漫、UI设计、短视频运营、电子商务、VR空间设计、电子竞技、平面设计等多种互联网热门专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学们更容易掌握技能,提升专业能力。

7.jpg

  同时,学校还会组织举办各类专业竞赛,在比赛中以赛促教,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情,更在赛事中磨练技能,不断提升实力。

8.jpg

  遇见心仪的好工作

  学校多次开展企业研学游、大咖进校园等活动,同学们足不出户就能与行业大咖面对面交流,洞察行业变化,明确学习目标。

12.jpg

1B3A8168.jpg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有完善的就业服务,网络化的就业体系,更能满足学生的就业需求。

  遇见志同道合的好友

  在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同学们年龄相似,拥有同样梦想的他们有着更多共同的话题。每天在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参加比赛,让他们在共同的经历中不断成长,也结下珍贵的友谊,成为一笔宝贵的财富。

9.jpg

还没报名的同学也要抓紧时间

目前,各专业名额少量扩招中

拨打哈尔滨新华招生办电话【0451-51806161】

即可了解报名详情!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