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学互联网技术去哪儿?哈尔滨新华名企定向班圆梦未来
发布时间:2021-02-18

  众所周知,我国现已进入到信息技术巨大的革新中——互联网+,网络的迅猛发展,猛烈地冲击着传统的思想观念也改变着人们的工作方法和生活方法,互联网现已进入到了每一个人的生活中,给人类社会带来了巨大变动。购物、学习、了解资讯、聊天、理财等等……都离不开互联网的支撑。离开了互联网,你步履维艰!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岗位人才需求量日益加大。

  “近年来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职业教育,但职业技能型人才还远远不能满足社会的需求。”在当前的人才市场,听到较多的话就是:“工作怎么那么难找?”“员工怎么那么难招?”这是找工作和招员工者爱说的话。问了很多找工作的学生,他们说到被企业拒绝的理由都是,工作经验能力不足,专业不对口……然而现在有一部分学生深受企业的喜欢,就是学校根据企业的要求制定教材,教授学生课程,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学生毕业后直接按照合同到用人单位任职。

n1.jpg

  专注互联网职业教育33年的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从专业人才供给出发,围绕区域专业特点和企业需求,主动对接企业。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入开展“名企定向班”,着力满足企业和社会所需的紧缺专业型人才,致力于互联网行业更好的发展!

  名企定向班的学生按照企业用人需求和专业标准订单培养人才,按企业的要求设置课程和组织教学。校企双方课程共建、实训实践基地共建,并基于企业真实需求而制定出实战与学习同步的教学方式及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完成学业并通过企业测评后,定向班单位将优先录用,实现联合培养和精准就业。

  名企定向班的学生实操能力比普通高校学生更强,可以说企业定向班的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有方向、就业有保障。大多数学生在未毕业前,就会被企业提前预定,顺利谋得自己喜欢的岗位,真正实现毕业即就业,培养个人职场竞争力。哈尔滨新华名企定向班,无论你是初高中生、退伍军人、待业青年,均可前来报名。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合格毕业生推荐就业,可胜任知名互联网企业、传统企业等相关工作岗位。

n2.jpg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名企定向班的学生还可以享受企业所提供的赞助、优先就业等多重服务,获得比其他同学更多的锻炼机会。目前,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2021年春季名企定向班火热招生中,立志通过技能实现人生梦想的有智青年,可抓紧时间报名!初心不改,匠心育人!哈尔滨新华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创新名企定向班人才培养新模式,助力更多学子成就事业、圆梦未来!

n3.jpg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