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九月开学啦!你还没选好学校?
发布时间:2023-09-12

哪些学校还招生?哪些专业还有名额?孩子还能不能上学?这些是近期来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咨询提问最多的问题。目前,学校秋季各专业学籍名额分秒递减,还没报名的同学们一定要抓住机会!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

转学来新华 理论实操相结合

不少同学从其他职校转学来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他们多大是因为原来的实操课程少,学不到专业的技能,觉得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到头来一无所获。

来哈尔滨新华 快乐学习

很多同学在初中留下了阴影,以为学习就等于枯燥,来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以后,他们发现原来学习可以这么有趣。学校组织的活动很丰富,如文艺汇演、趣味运动会、校园文化节以及各种社团活动,既学到了专业知识,又享受了快乐的职校生活。

对口就业 人生高起点

现在普通大学生依然面临着“就业难”的问题,而职业学校的学生连年保持高就业率。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置身黑龙江,坐落哈尔滨,是一所专业的互联网职业教育院校,现开设影视动漫游戏设计、视觉艺术设计、VR全屋定制与智能创意设计、全媒体电商与直播运营、计算机应用与科学技术、数字传媒艺术设计等互联网+相关专业课程,学校集实战教学、企业化实训、职业素质培训、创业指导等于一体。全方位系统化的培养学生专业技能、职业素质,让学生毕业后能够获得企业的认可和好评。新华电脑学校与全国30000余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体系,打造与岗位适配的技能型人才,让学生拥有更高起点。

还在犹豫的同学们赶快来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选择喜欢的专业,抓住最后的择校机会,为自己理清未来前进的方向。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