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杰出校友吕守涛:劫后余生依旧灿烂辉煌
发布时间:2021-02-10

  吕守涛出生时因难产缺氧而患脑瘫,他无法像正常人一样行走,手也不像正常人一样灵敏,语言表达能力也受限。时运不齐,命运多舛的他没有被打倒,凭借敢想、敢拼、不放弃的精神,他用四年的时间自己创立了济南馨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年营业额100万以上。成为成功的写照,努力的坚守者,千千万万新华学子学习的榜样。

  吕守涛称自己是差点死掉的人。在艰难的条件下,父母没有放弃他,带他辗转多地治疗。正是父母这种不放弃的精神鼓舞着他一直向前。谈起在新华的求学经历,他感慨地说:这里满满都是我甜蜜的回忆。老师同学给予他特别多的帮助,课程上遇到难题,也积极帮他解决。在校期间他除了苦练技能之外,还利用自己在新华学到的技能开起了淘宝店,一年的时间就赚了10多万,使他毕业后有勇气放弃安稳的工作,“折腾”了一家小吃店。

  吕守涛的小吃店在自己的经营下一路顺风顺水,而此时的吕守涛突然决定放弃小吃店,重新开起了淘宝店。他说自己是学计算机的,不能荒废自己好不容易才学到手的技能。店铺开张后的网页设计与内容制作都可以运用所学的内容来制作。开店伊始公司只有他一个人,他自己接业务,一边做设计,一边应对顾客的刁难,常常忙到凌晨三点钟。后来,随着规模的扩大,他开始寻找合作伙伴与自己一起经营店铺,四年的时间里,现在他的两家淘宝店已经发展到10名员工,年营业额已达百万。谈起创业的艰难他说:每个人创业都是艰难的,他的身体有诸多的不便,所以他就必须要比别人付更多的努力。虽然工作很苦,但是他心里很甜。他虽然身有残疾,但他敢想、敢闯、敢折腾!这也造就了他的成功。

n1.jpg

  吕守涛想对学弟学妹们说:能跟随一辈子,能改变一生的东西,只有真实的技术和本领。掌握了技术才能掌控自己的人生。他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踏踏实实地学好技术。唯有学好技术,掌握真正的本领,才能利用好学校提供的资源。新华是大家创就业的有利保障,只有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主观能动性,才能抓住学校给予的宝贵机遇。

  成功并非遥不可及,只要找对方向,坚持努力,未来就会大有可为。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