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专业推荐|新华UI设计专业课程,打造职场精英!
发布时间:2023-10-31

即将初入职场的你

是都在为未来的职业方向苦恼

你是否在选择的交叉路口踟蹰不前

是否在羡慕别人“亮闪闪”的录用通知?

看这里!!!

哈尔滨新华助你打破迷茫,拒绝焦虑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新华UI专业课程

紧跟行业趋势,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课程内容,打造设计师核心竞争力,设计师掌握AI工具的时代开启了。

平面设计

这一阶段主要学习的课程包括:PS基础、CDR基础、商业修图、海报设计、折页设计、LOGO设计、画册设计等。

作品示例:


aa8abbcb69ec0866e2036574e5935a2.jpg



网页设计

这一阶段主要学习的课程包括:网页构成和设计规范、Banner制作、企业网站设计、电商专业页设计、电商推广、商品详情页设计等。

作品示例:


ff7fb99b6892bc030381b8217a792f3.jpg


APP端设计

这一阶段主要学习的课程包括:图标设计、AXUER基础、交互效果以及高保真模型、APP原型设计、IOS规范、安卓规范、APP界面设计、引导页与标注切图等。

作品示例:


8fc5478806288a66da585808427e7e8.jpg


网页布局及动效

这一阶段主要学习的课程包括:HTML+CSS基础语法、响应式布局、JS基础、JQ基础、前端框架、AE基础、动效设计等。


ES7A2396.jpg


教学方式及就业保障

哈尔滨新华采取理实一体化教学方法,重理论重实操,小班授课,沉浸式课堂,引进商业项目进课堂,校企共建培养,为学生打破课堂与职场的壁垒。

并且在学生预备就业期开展职业规划讲座、职业道德素养讲座等讲座,激发学习积极性,树立就业意识;

在学生就业期开展简历职业服务档案、面试训练、一对一简历指导、面试技巧辅导、模拟面试训练、企业小型见面会等活动,强化就业技巧,帮助每位学生找到心仪的工作;

在学生就业后,定期就业回访、就业技术指导、终身就业服务、校友交流会,全方位为学子就业保驾护航!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就业方向

通过本专业的系统学习,学成后可到企业担任移动端UI界面/APP界面设计师、 平面广告设计师、网站界面设计师/网站美工、网站前端设计工程师、软件交互界面设计师、用户体验设计师、智能终端UI界面设计师直至成为产品设计总监。

UI专业介绍

UI即User Interface(用户界面)的简称。UI设计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好的UI设计不仅是让软件变得有个性有品位,还要让软件的操作变得舒适简单、自由,充分体现软件的定位和特点。


ce664c6bc57047b86b13daa61e5740f.jpg


UI设计师的就业前景

UI专业的开始阶段将系统的学习美术知识和培养设计基础UI设计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UI涉及手机移动设备、网站平台、软件平台、智能电视、游戏、电子出版等行业。

随着科技的发展,用户越来重视软件的终端体验,UI设计在人类的数字生活中已经无处不在,因此对具备综合能力的UI设计人才需求也急剧上升,国内UI设计人才的缺口达数十万人,UI设计师的职业前景和就业领域越来越宽广。


bb5166fe5319c8ed1d1c6002dc4bc37.jpg


UI未来发展趋势

未来的UI设计将更加注重多元化的设计语言和风格,人性化和情感化的设计,强调人机交互的情感沟通和情感共鸣,可持续性和可访问性的设计,自动化和智能化的设计。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是未来UI发展的重点方向,另外,提高用户的情感参与和体验也很重要,这要求设计师更加注重用户的反馈和行为分析。

近年来,AIGC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也对设计师们未来职业发展提出新的成长要求:深入理解AI技术的应用,并将AI技术融入到自己的创作中,掌握职业能力。

新华UI设计专业课程在传统课程的基础上实现教学升级,紧跟行业趋势,提供全面、专业的课程内容,打造设计师核心竞争力,帮助每一位UI设计师掌握AI工具!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