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女生适合专业推荐,为梦想插上翅膀
发布时间:2021-02-23

  自古以来,男女有别。与男生相比,女生普遍具有伶牙俐齿的语言天赋、想象丰富的思维方式、 细腻缜密的感性心理、温柔善良的母爱秉性……审视自己才能完善自己,认识自己才能规划未来。选择一个适合女生学习的专业,会让未来发展更容易找到好就业的工作。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职教33年,品质推荐视觉插画艺术设计师专业,适合女生的五星专业。

  在学习这个专业的两年中,设计能力会大幅度进步。因为设计能力基本就是为了构图和元素的安排服务的。人物怎么摆POSE更好看更切题,枫叶怎么飘是合适的同时又能丰富元素、引导视线,还有颜色的分布与安排等等,这些都需要有全面的设计综合能力来作为支撑,在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理论+实践培养专业素质。

n1.png

  绘画表现能力也会在学校得到进步,人体的绘画解剖知识,透视规律,复杂材质的表达,黑白灰、光影的推移等等,在新华复杂的知识简单化,迷茫的未来可视化。

n2.png


  当掌握了视觉插画艺术设计的专业知识后,可选择的职业也非常丰富,绘本插画师、商业插画师、卡通形象设计师等自由好专业任女生选择。

  女孩子要学会在璀璨的青春爱自己,学一门一技之长,未来不迷茫,不慌张,坦坦荡荡,带着一身光芒。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欢迎女生选择视觉插画艺术设计师专业,更会陪伴小仙女们一路蜕变成长。

n3.png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