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选择新征程,初中毕业迈向职业巅峰
发布时间:2024-03-14

初中毕业,是迈向职业道路的一个新起点。对于那些渴望直接踏入职场、学习实用技能的学子们,哈尔滨新华学校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学校开设多个专业方向,满足不同兴趣和职业需求,为学子们打造一个更加充实、有趣的未来。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

全媒体电商与直播运营,掌握数字时代先机:

全媒体电商与直播运营专业是适合对数字时代充满好奇心的学子们。通过学习电商运营、短视频制作等实用技能,他们将能够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中游刃有余。

短视频运营与美妆设计,打造个人品牌:

热爱美妆与形象设计的学子们可选择短视频运营与美妆设计专业。通过学习化妆技巧、形象设计,结合直播运营,他们将能够打造独特的个人品牌,踏上美丽事业之路。

新媒体电竞运营管理,走进数字娱乐世界:

对电竞充满热情的学子可以选择新媒体电竞运营管理专业。学习电子竞技产业知识、新媒体运营技能,他们将能够融入数字娱乐世界,挑战职业巅峰。

影视动漫游戏设计,开启创意未来:

对影视动漫游戏设计感兴趣的学子们,这一专业将为他们打开创意之门。通过学习影视动漫游戏制作、AI设计等技能,他们将能够参与未来科技的创新,开创属于自己的创意未来。

智能创意艺术设计,打造未来产品:

梦想参与产品设计的学子可以选择智能创意艺术设计专业。通过学习工业设计、数字媒体创意,他们将有机会参与未来产品的打造,留下自己的创意印记。

初中毕业,选择直接读哈尔滨新华学校,是一个积极向前的决定。在这里,学子们将不仅仅是学习知识,更是培养实际操作技能,迅速适应职场需求。哈尔滨新华学校期待着每一位学子的加入,与他们一同踏上职业之路,共同创造辉煌的未来!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